咕_酱.

哪有老师不爱自己的学生,哪有领袖不爱自己的人民。

【觉醒年代】啊呀呀呀!先生!我害怕!!

  嗨嗨嗨,这恐怕是开学最后一更了

  通篇生草,有ooc,慎入

  -———-———-———-———-

  当你和先生们一起玩密室逃脱。

  

  陈🐰

  NPC:(突然出现)“rua!”

  你:(惊慌失措)(窜出去)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  🐰:(思考)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啊啊啊啊啊啊!”(窜出去)

  NPC:“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迅哥

  NPC:(突然出现)“rua!”

  你:(惊慌失措)(一把拽出在你身后的迅哥)“啊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”

  迅哥:(懵————)

  你:“先生我害怕!”

  迅哥:“先说好了,我帮你赶走他之后送我桃酥。”

  你:(懵懂点头)

  NPC:(惊慌失措)“啊呀呀呀呀呀!!!”(狼狈逃窜)

  

  守常

  NPC:(突然出现)“rua!”

  你:(惊慌失措)“先生我怕!”

  守常:“好了好了不怕不怕,都是假的。”(拍拍你的背)(看向NPC)“你吓唬孩子干什么,她(他)还这么小,吓坏了可还了得。”

  NPC下班之后深刻反省了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侃子哥

  NPC:(突然出现)“rua!”

  侃子哥:(雷打不动)“rua!!!!”

  你:(憋笑)

  德潜:(悄悄潜到侃子哥身后)“rua!”

  侃子哥:(惊愕回头)(被吓到)“你有病啊!!!”(咆哮)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